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术活动 -> 正文

花椒体育与健康学院赴上海考察体医结合机构

发布日期:2018-05-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点击量:

2018年3月22日,花椒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王志斌、副院长陈荣、副院长张丹及南昌市健康服务业协会秘书长吴晓波等一行专程赴上海考察体医结合机构。

22日清晨,考察团成员们一下火车,就直奔同济大学附属杨浦区中心医院,对全国第一家体医结合实体进行了详细考察,与杨浦区中心医院的医生和上海体育学院的运动处方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对体育运动在某些疾病中的干预作用进行了了解,并听取了上海专家们对开展体医结合的各种建议。 
下午,考察团来到中国减肥标准制定单位上海巅峰减重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的运作模式。
该公司董事戴文涛和专职副书记鲍金娣老师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人员组成情况和支部建设情况。





随后,考察团来到上海体育学院附属伤骨科医院,就体育运动在病人手术后的康复干预进行了了解,该医院与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等医院紧密合作,每年的收益超过了千万元,真正做到了产学研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