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首届花椒乒团大比武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院领导   点击量:

2019)首届花椒乒团乒乓球大比武于624625日在华东交大南区乒乓球馆正式举办。本次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11球,设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比赛一开始同学们便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精神。在比赛的过程中各队采用不同的战术在人员分配发球、接球技巧等项目上互不相让,斗智斗勇参赛选手认真专注,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这些高超技术都一一展现出来。




    本次比赛花椒乒团全员参与,达到了增强学生的体质和提升集体凝聚力,加强师兄弟、师姐妹之间的交流。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比赛当中。我们不仅是技术之间的较量,更重要的是在于心灵和言语的沟通;同时更感受到了大家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在此次比赛中大家也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