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年体育与健康学院青歌赛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院领导   点击量: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努力学习、技能成才的热情,带动校园文化的发展,培养学生艺术欣赏水平,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发扬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20181110号晚1900华东交通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青歌赛初赛在健美操馆(四食堂三楼)顺利开展!本次青歌赛由祝洋,胡紫怡主持。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艺术学院15级音乐学温泽波,王怡榕;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会主席曹久晨,副主席夏笑; 文艺部部长刘玉楚,副部长江姝骁。

评委老师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能力与各项素质的综合评定。到场的同学们也都认真的观看比赛,不时发出激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大家的积极配合,参赛选手们的用心准备,更为认真筹备的老师同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