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迎校庆花椒体健优秀校友系列展示(1)-“篮球小巨星”的创始人戴伟飚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   点击量:

 

 

戴伟飚,2002级(2006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小巨星体育俱乐部创始人、温州市同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瑞安市小巨星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

在校期间担任华东交通大学校篮球队队长,曾荣获江西省CUBA篮球联赛冠军。毕业后创立小巨星体育俱乐部等多家公司,专业从事篮球培训以及篮球赛事运营和管理,自运营9家场馆以及对接拓展、游学、资质培训等业务。2018年获得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合作单位荣誉,南京兰博文学院体适能教练认证合作单位。2020.9月被评为“中国3.15诚信企业”所带团队自我研发小巨星篮球体适能课程体系,在瑞安市广受好评。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这是戴伟飚常用来勉励自己的一句话,他总是说体育人的坚忍是他一辈子的宝贵财富,也正是通过在交大的四年学习生活,让他愿意投身体育事业,成为一个践行者。

举办赛事:

2018年主办温州市第二届“欧派橱柜”杯小篮球联赛

2019年主办温州市第三届“同盟”杯小篮球联赛

2020年主办瑞安市“海渔恋”杯篮球联赛

2020年主办瑞安市第一届“紫砂汇”杯草根篮球联赛

2021年主办瑞安市第二届“紫砂汇”杯草根篮球联赛

2021年协办温州市大众跆拳道联赛

获得荣誉:

(集团)小巨星体育获得温州市建设杯篮球联赛第一名

小巨星体育俱乐部学员获得温州市“同盟”杯小篮球联赛U12组第一名

温州市“同盟”杯小篮球联赛U8组第一名

(个人)瑞安市篮协副秘书长、瑞安市艾乐体育俱乐部创始人、温州同盟体育会长单位、国家一级社会指导员、中国篮协E级教练员、体教联盟篮球考评员、二级运动员、篮球裁判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