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迎校庆花椒体健优秀校友系列展示(4)-互联时代的体育人陈雪峰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   点击量:

陈雪峰,2001级(2005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从事互联网平台产品、技术、运营、管理行业,现任和家网CEO。自本科毕业后,就从事互联网行业至今一直致力于泛家居行业互联网的创业、模式创新及探索并引领行业发展。在泛家居行业设计了多种商业模式。根据自己对互联网独到的理解,成功的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时间是产生效益的最关键因素,做时间的管理者”是陈雪峰的人生导向。在上学期间他就是时间管理大师,除了上课时间以外,他都在勤工俭学,充实过好每一天。正是这样的经历,磨练出了他过人的头脑,因此创建了自己的商业模式,并且纳入了哈佛大学的教科书。

从最早的2006年互联网PC年代(篱笆网),与合伙人共同设计了中国第一个o2o家装平台,并在2008年估值60亿,商业模式纳入美国哈佛大学教科书;

2013年在海尔集团旗下设计了中国第一个家装套餐的商业模式推向了全国;

2015年利用大数据快速整合中国大家居品牌实行线上线下新零售采购模式(华夏家博会)快速复制全国30多个城市,交易额达100亿;

2020年由于疫情原因,与合伙人快速建立家装行业直播平台(和家网,和家直播),并在2020年4月28日与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程雷同台直播,当天观看人数达百万,交易额达1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