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与武宁县民族小学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尹文明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512号,院党委书记黄文昌带队走访武宁县民族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迪旻、组织员尹文明及部分教师党员随同走访。

武宁县教体局副局长刘华平、民族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刘风华对我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前往运动场观看稻草龙、舞龙表演。孩子们的表演铿锵有力,威威生风,彰显了民族传统的独特魅力。去年以来,我院多次派专业教师到该校培训师资,指导练习,促进民族传统体育在该校落地生根,蓬勃发展。

20230512-115839(29)

随后,刘风华带领大家参观石榴园和红色文化展厅,介绍该校在传承民族文化及红色文化教育方面的积极做法。最后,双方就党建结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签订了党建工作结对共建协议书。

20230512-115839(13)

20230512-115839(0)

通过此次活动,武宁县民族小学党支部和华东交通大学体健学院党委将在党建工作中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共同提高。今后,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平台,持续加强交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为院、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