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收到省委宣传部和省教育工委(教育厅)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院领导   点击量:

近日,我校分别收到了江西省委宣传部和江西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的感谢信,对我校“花椒龙狮队”圆满完成2019年央视春晚表演任务给予表扬

      201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在井冈山设立分会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区人民的特殊关怀,体现了中宣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江西工作的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持。根据统计,井冈山分会场节目直播关注度为38.59%,观众人数达5.33亿,排名第三,是三个分会场唯一进入直播关注度前十的节目。

      我校在接到演出任务后,学校给予了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布置,学校主要领导分别指示要认真圆满地完成春晚表演,充分展示出花椒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分管副校长张玉清具体负责春晚的排练。体育与健康学院精心准备,认真备战,由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曾志强担任龙狮队教练,吕大伟和张金荣为助理教练,迅速完成了表演队伍的组建。


53名师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大的热情投入排演工作,克服时间紧、条件差、天气寒冷等各种困难,认真排练、辛苦付出,以担当实干的过硬作风,顺利完成了表演任务,得到了导演组的高度认可和全场表扬,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出品:新媒体办公室

编辑:胡旷

责任编辑:李丹

核稿:李彩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