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运动训练专业成功入选国家一流专业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通知,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包括运动训练专业在内的我校7个专业成功入选。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于2019年启动,旨在通过一流专业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体育与健康学院十分重视专业建设,专业建设成效显著。体育教育专业2004年获评江西省本科品牌专业,2008年被评为江西省本科特色专业;运动训练专业2010年被评为江西省本科特色专业,2019年入选江西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将抓住运动训练专业此次入选2020年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楔机,紧跟国家发展战略不断优化培养定位,依据人才市场反馈不断完善培养方案,树牢人才质量意识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建设理念,大力推进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