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体健学院免费为教职工子女举办体育中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华东交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升温,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经体健学院党委与工会离退处党总支商议,决定联合举办我校教职工子女中考体育项目公益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的对象为校内教职工的在读的初中子女,培训内容为南昌市的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项目,包括: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选考项目(七选二)为:50米跑、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篮球运球、足球运球、排球垫球。本次培训班的时间安排在周末,每次培训时间为2小时以内,培训周期暂定为本学期。

据悉,南昌市中考体育的分数已经上升到60分,家长对子女的中考体育成绩非常重视。按照学校党委对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校工会离退处党总支和体健学院党委及时联合举办了本次培训班,以帮助学校教职工的子女提高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