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2021赛季作出贡献

发布日期:2022-02-23  来源:转自学校官网   点击量:

近日,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向学校致感谢信,感谢我校2019级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研究生王敏杰接受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联合会筹备组选派,顺利完成中国职业足球联赛 2021 赛季赛事裁判执法工作。


中超公司致感谢信赞赏我校研究生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2021赛季作出贡献。

2021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工作首次由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联合会筹备组全面负责。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年度各级别赛事的组织形式采取闭环全封闭赛会制。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感谢我校从大局出发,克服困难,批准王敏杰赴赛区参加赛事裁判执法工作,坚定不移地支持中国职业足球联赛,使得 2021 赛季各级别赛事裁判执法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王敏杰参加赛事裁判执法工作。

赛事期间,王敏杰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工作认真负责,为保障赛事有序、健康、精彩、公平进行做出了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