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在省运会上斩获6金 创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点击量:

9月6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高校组)圆满结束,我校共获6金、3银、1铜及14个前八名,创历史最好成绩。

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高校组)

白宇、李芸倩获本科乙组混双金牌

白宇、王晖翔、杨昆霖、孟笑寒获本科男子乙组团体金牌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梅获得女子单打铜牌

在男子团体比赛中,白宇、王晖翔、杨昆霖、孟笑寒以全胜战绩获男子乙组团体金牌;苏炜乔、曾海龙、郑鸿鑫、孔凡杰获男子丙组团体铜牌;在女子团体比赛中,李芸倩、熊慧倩、罗清秀获女子乙组团体银牌。在混双比赛中,白宇、李芸倩获乙组混双金牌,苏炜乔、金莉莎获丙组混双银牌。在男子双打比赛中,白宇、王晖翔和苏炜乔、曾海龙获男子乙组双打冠军、男子丙组双打冠军;李芸倩、罗清秀获女子乙组双打银牌。在单打比赛中,王晖翔、李芸倩分别获男子乙组单打、女子乙组单打冠军。

在同期举行的2022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梅获女子单打铜牌。比赛期间,洪梅看望了正在参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并鼓励全体运动员要坚定信心,全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江西省运动会是我省体育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和影响力的竞赛之一,每四年举办一次。此次省运会(高校组)共有来自全省80余所高校、8000余名运动员参加。华交260余名运动健儿还将参加14个大项,54个小项的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