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庆50周年 -> 正文

【情系花椒 滴水汇海】走访校友企业 同心聚力共赢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   点击量:



5月22日,陈梦成副校长带队赴广州走访校友,我院院长邓卫权作为团队秘书长陪同走访,并召开广州校友座谈会,在广州校友座谈会上陈梦成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和学校五十周年校庆筹备情况,也表达了学校对校友们成长的关心和关注,希望学校永远是校友们的温馨港湾和精神家园。在陈梦成副校长声情并茂的介绍下,让校友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母校的关心和关爱,也让校友们的归属感油然而生。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五十华诞的祝福,并表示愿尽自己绵薄之力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百年交大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广州校友会第三届换届大会暨校友联谊会上,特别安排了“50周年校庆捐赠签约仪式”环节,晏芳林校友与基金会签订协议,在认捐价值18万元“武术馆比赛地毯”项目的基础上,再捐赠20万元以设立“晏芳林基金”,支持学校体育教师队伍建设,共计捐赠38万元。





在此次广州行中,我院邓卫权院长还参加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会,会上交流探讨合作项目,拓宽发展渠道。



在校友换届大会之后,还举行了羽毛球交流赛促进校友之间的感情,广州校友会在新一届组织机构的带领下将焕发新的力量,创造新的辉煌,并带广州全体校友踏上新起点,为母校百年交大梦的实现输送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