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正文

花椒担任江西省路跑协会副主席单位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点击量:

花椒担任江西省路跑协会副主席单位





近日,江西省路跑协会在江西省体育局举行成立大会,花椒当选为副主席单位。



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小平出席大会并讲话。江西东硕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斌当选为省路跑协会主席。余敏当选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花椒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王志斌当选为副主席。

省体育局竞体处、群体处、宣教处、省体总秘书处、省社体中心,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江西财经大学体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此次成立的省路跑协会是经省体育总会审核,省民政厅批准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的、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管理路跑运动的专业性群众体育社团组织。其宗旨是团结全省路跑组织承办单位、马拉松赛事运营单位、新闻媒体和马拉松爱好者,贯彻落实国务院46号文件精神,推动全省马拉松运动安全、有序、健康发展,丰富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促进社会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此协会是江西省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接受业务主管单位江西省体育局和登记管理机关江西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