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课第四课||坚定文化自信,做有文化的华交人

发布日期:2023-06-07  来源:   点击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大学生的文化自信,激发青年学生文化创新创造活力,6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迪旻在崇武楼一楼会议室上党课,主题为“坚定文化自信,做有文化的华交人”。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党校23期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一堂生动党课,一次思想洗礼,一种信仰传承,一生担当奋进。王迪旻结合学习经历和心得感悟,从什么是文化、什么是自信、为什么要文化自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好好读书学文化五个方面,深刻阐明坚持文化自信的时代意义。

微信图片_20230605081939

王迪旻特别强调:中国传统文化底蕴深厚、灿烂辉煌。广大青年学子要想学、善学、真学;在学习中进步、在感悟中提升,从而增强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微信图片_20230605081922

“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学员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改、以学促进,树立高度的文化自信,重实践,建新功,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