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红色走读||重温红色经典,传承“八一”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2023-06-07  来源:尹文明   点击量: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厚植爱国主义情怀,63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校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开展 “党校培训红色走读”的活动,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

0ede36c4981bdbf1149f05e9dfded44

 

走进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主题雕塑《石破惊天》展现出南昌八一起义石破惊天第一枪的雄伟气势,生动描绘了南昌起义时先烈们所经历的革命风雨,充分体现了南昌起义在我党光辉历程中的重要性。纪念馆以丰富的历史照片、珍贵的文物全面生动地反映南昌起义的光辉历史,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由小到大、由弱到强、逐步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纪念馆里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中的故事,诉说着“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为民奋斗、百折不挠、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八一精神,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位学员的心灵。

图片128de72fb86ae9906551fca913f7124a

 

此次红色走读活动,让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历史,在革命历史与传统文化的熏陶下,不断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以切身行动传承与弘扬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