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徐长节副校长到体育与健康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院领导   点击量:

422下午,徐长节副校长来到体育与健康学院进行调研

 


王志斌院长向徐长节副校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的机构设置、师资情况、学校在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取得的成绩、学科建设成效,需要请学校解决的困难等。院党委书记李梁华、副院长陈荣、院党委副书记黄文昌、院长助理巫文辉参加了座谈。

 

  


徐长节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体育与健康学院多年来在高水平体育竞赛、群众体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争得的荣誉,指出学院应在保持重点项目竞技体育优势的同时,着力在以下五个方面进行重点工作,从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梯队建设、对外学术交流、国家级项目申报、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突破,主动为各个学院教职员工做好体育活动指导和大健康服务工作,调动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高全校师生的健康水平。